不支持Flash

罗伯斯看台上悄悄刺探军情 见刘翔夺冠脸上浮现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4: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头上戴着耳机,时而随着音乐声摇头晃脑,三天前在斯图加特技惊全场的“大黑马”罗伯斯,昨日却躲到杜塞尔多夫体育馆的观众席上。

  “我今天是观众,不比赛,很轻松。”罗伯斯说。坐在看台上的罗伯斯探头探脑地盯着刘翔,不时与身边的教练窃窃私语。发令枪响,跑道上,7道人影箭一般射了出去。罗伯斯也从座位上站起身,伸长脖子看向终点线。当刘翔第一个冲过终点时,罗伯斯的脸上也浮起了笑容。“看着吧,我会是最好的,第一还是我的!”罗伯斯丢下一句话后,整理背包,转身离开。原来,来看刘翔比赛是罗此行的唯一目的。(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