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给刘翔加压:为北京奥运会我要开始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4: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为了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我要开始变脸了。”脸上总是挂着微笑的孙海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刘翔常说“我是世界纪录保持者,我怕谁”,但孙海平知道,随着北京奥运会日期逼近,提高刘翔的心理承受能力已经刻不容缓。“刘翔现在已经摸透了我的脾气,训练中有时候会因为我好说话而跟我耍点小赖皮。比如我布置十次动作,他可能会少做几下,还以为我没发现,偷懒成功后他自己会有种满足感。但接下来肯定不允许了,我一定会盯住他。”

  

斯图加特一战失利后,刘翔多少还是有些失落。“现在的刘翔已经不是小时候的刘翔了,以前是他追人家,输了也正常。现在反过来了,心态肯定会发生变化。”孙海平说。(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