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犊心切迁怒记者 施之皓一怒为王楠险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4:3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在广东中山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进入第三天,场内的比赛进展还算平稳,但在场外却发生了不太和谐的一幕——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与某电视台记者发生冲突,差点大打出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王楠2比3负于姚彦后,情绪不是很好,偏偏这时有一名地方电视台的记者进入女队员休息室准备拍摄和采访。施之皓考虑到王楠输球后的心情不适合马上接受采访,另外女队员的休息室在整个休息室的里间,外人进进出出也会干扰队员,就马上对这名记者下了逐客令,该记者随即也退出了休息室。

  但是事情却没有就此结束,施之皓过了一会儿再次回到队员休息室时发现这名记者竟然又出现在里面,顿时勃然大怒,冲上去情绪激动地质问这名记者,把赛场保安也惊动了,经过劝阻后双方各自散去。

  此后,在

乒乓球队领队黄飙的调解下,事情已经得到了比较圆满的解决。施之皓对这名记者的行为表示了理解,认为大家都是为了工作,不过希望记者以后还是注意采访的时机,不要干扰队员的正常休息。

  (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