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以胜利告别本赛季 云南17连败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3:52  东亚经贸新闻

  客场以117比107战胜云南红河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实习生 杨卉) 在昨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中,东北虎在客场以117比107战胜云南红河,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告别本赛季。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外援巴巴卡拿下全场最高35分,杜江砍下27分。

  前两节中,占据主场优势的云南红河发挥出色,到中场结束时他们以57比53领先东北虎队4分。不过东北虎在第三节发起反攻,巴巴卡的上场加强了外线的进攻,致使奔牛队命中率则有所下降,并连续出现失误,吉林队抓住这个时机将比分反超为86比80。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吉林队依靠外援巴巴卡内外开花,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尽管奔牛队最后时刻发动了凶猛的反扑,但已无力改写比分,只能以17连败尴尬结束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