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八强点评辽宁为北区争光 南区球队占大半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44  京华时报

  CBA本赛季取消南北分区,结果季后赛八强名额中,南区球队竟占据3/4江山,“北雁南飞”造就了南区篮球的盛况。

  广东队:虽然仍是常规赛冠军,却不像上赛季那样轻松,少帅李群缺乏经验,临场指挥稍显稚嫩。

  八一队:本赛季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是王治郅回归,二是八一体工大队成立俱乐部,向职业化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江苏队:阵容没什么变化,困扰他们的问题更多来自于场外,譬如媒体炒作、外援散漫等。

  辽宁队:前四名中惟一来自北方的球队,虽然他们只在常规赛中排名第四,却是CBA惟一保持主场全胜的球队。

  山东队:球队的经济不再像前几年那样捉襟见肘。本土球员王刚、孙杰和陈晓东逐渐成熟,又引进了不错的外援组合。

  浙江队:时隔4年终于再闯季后赛,蒋兴权确实妙手回春。

  福建队:进入CBA三年来首次杀进季后赛,相得益彰的两名外援和当家球星龚松林功不可没。

  上海队:姚明加盟NBA后球队终于捅破了季后赛的窗户纸,刘炜体力已经拼到几乎透支。(温涛)

记者:温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