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之皓跟记者差点儿动手 警察及时出现控制住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30  新京报

  他认为在休息室采访干扰了队员的正常休息,双方言辞激烈

  

施之皓跟记者差点儿动手警察及时出现控制住局面

  在施之皓(右一)与记者发生冲突时,警察及时制止使事态平息。

  本报讯 女乒“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昨天将战火延续到了场外,主角是主教练施之皓与一位记者。昨天女乒选拔赛进行到第三天,场面依旧十分热闹。

  在参赛的众多选手中,昔日“大姐大”王楠成为最郁闷的人,她以7胜8负的战绩排在众多师妹级选手之后,这也使得一向十分要强的王楠脸上有些挂不住。

  在昨天最后一轮比赛2比3输给昔日省队小师妹常晨晨之后,王楠快速走回休息室,这时候一名记者也跟着走进休息室准备采访。恰巧此时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进入休息室准备开导王楠,正好看到该记者在休息室内,因此施之皓感觉有些过分,便将该记者“请”了出去,据现场记者同行讲述,施之皓让该记者出去时,在言辞上有些激动,也使得该记者有些窝火,不过最终还是退了出来。

  本来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施之皓在和队员们简单交流之后又去观看其他队员的比赛,而肩负采访任务的该记者又趁机进入休息室,感觉有些不对劲的施之皓在出门转了一圈之后又返回来,见到该记者又进入休息室后十分生气,双方在言语上出现冲突,好在现场的警察及时出现控制住局面,一切又恢复正常。

  在冲突事件发生之后不久,施之皓表示这只是一些误会,他也十分理解记者是职责所在,希望双方能够相互理解,不过希望记者以后还是注意采访的时机,不要干扰队员的正常休息。

  《华商晨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