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乒选拔赛孔令辉弟子战绩不俗 郭跃第一刘诗雯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20  新京报

  前三天孔家军大出风头

  本报讯郭跃排名第1、刘诗雯第4、姚彦第6、木子9,“直通萨格勒布”前3天孔令辉手下的弟子战绩不俗。

  “球不在输赢,关键是精神要跟得上。前两局就是松的,到后面想赶都来不及了。我不高兴,就是因为今天她们几个的比赛态度不够积极,对比赛的投入没有达到我的要求。”

  首日比赛,刚刚在罗马尼亚和斯洛文尼亚拿了两站冠军的郭跃打得松松垮垮,意外输给了小将丁宁,这让孔令辉很生气,赛后把郭跃训得直哭鼻子。

  “队员年龄比较小,理解能力和文化素质还有所欠缺,给她们当场外指导和给男队员当场外指导很不一样,男队员基本都能坚决执行,女队员就不行了。”孔令辉的4个弟子年纪最大的也只有19岁。

  (孙海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