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险胜联盟最差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00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 尽管对手是本赛季NBA战绩最差的队伍,但是火箭队还是要靠麦蒂坚持到最后一秒钟才以98:90在客场擒获灰熊队。

  与前一天前三节领先森林狼队30分不同,火箭队此役一直没有把比分拉开,虽然上半场快结束时曾领先13分,但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59秒钟时被对手追至71:72。见此情景,麦蒂马上放弃命中率不高的远投而改为靠个人能力强行突破,并两次得手,加上队友黑德的一次上篮得分,火箭队在1分36秒钟内把领先优势又扩大到8分。

  正是这小小的领先优势,才得以让麦蒂像通常那样在第四节前半段休息了五六分钟,然后上场发起最后冲击。一次大力扣篮、一次跳投命中、两次跳投失误、两次获得后场篮板球和一次助攻,是麦蒂最后6分多钟里的表现。

  麦蒂此役共得33分、助攻8次、抢篮板球6个,这是他本赛季第14场得分超过30分。至此,双方常规赛的4场对决以

火箭队大获全胜而告结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