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敌缺阵 刘翔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00  华夏时报

  本报讯 罗伯斯的缺阵,让刘翔新年的第一个冠军来得毫无悬念。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杜塞尔多夫室内赛男子60米栏的争夺中,中国飞人以7秒53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和悉尼奥运冠军加西亚都表现平平,没有能进入总成绩前八。

  男子60米栏的较量是本届赛事的压轴大作,刘翔在第四道,大史则在第二道。许多来自中国的体育迷为了一睹刘翔风采,都坚守到了最后,大会介绍到刘翔时,全场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显然爱好体育的德国人也都在期待着世界冠军的表演。

  刘翔反应时稍慢,只有0.156秒,他的起跑并不占优势,跑到第一栏时,反应时也不快的美国人布拉姆勒特处在领先优势,但到第三栏时,他已被刘翔甩开半个身位。此后的比赛变得毫无悬念,刘翔轻松驰骋,在跨过最后一栏后,他又以大踏步的方式第一个到达终点,获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

  比完这一站后,刘翔德国之行还剩下卡尔斯鲁厄一站比赛,在面对是否想过要打破亚洲纪录的提问时,刘翔矢口否认:“没想过,从来没有想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