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难回另有隐情 国家队主帅竟是足协临时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马良行身为女足主帅却病愈难回,这样的事情明眼人都能看出是关系到脸面问题。“以下犯上”的小马不动声色地率先将了足协一军,这次该轮到足协认真“考查”他了。

  值得注意的是,中途从裴恩才手中接过女足的马良行至今未与足协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尽管他之前一直提出要跟足协签订一个正式的工作合同,但却始终没有得到明确的回音。也就是说,马良行这两年一直是一个“临时工”,足协随时都可以把马良行炒掉。此外,马良行每个月领取多少工资,也没有书面的保障,数量多少也不是他自己能把握的。

  所以在他是否回归的问题上,足协始终占据主动。小马这次如果仍旧不妥协“认错”,显然足协可以轻易将他炒掉而不必付出高昂的违约金。不过马良行也是个有性格的教练,是否会“服软”还未可知。对此,身在上海休养的马良行现在接受采时访仍固执地表示:“我没有做错什么啊?请假、看病、病愈出院、等候足协领导的指示,一切我都严格按照程序办了。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如果足协认为有必要换主教练,我也没办法。”(刘大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