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冯坤赵蕊蕊开始康复训练 铁榔头"委屈"得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3:50  北京晚报

  

郎平冯坤赵蕊蕊开始康复训练铁榔头"委屈"得不行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吃了就睡的幸福生活并没有维持多久,昨天,冯坤、赵蕊蕊和郎平三位伤病员已经开始了康复训练。第一天训练下来,竟然是郎平这位老大姐训练量最大,让她“委屈”得不行:“训练结束腿又酸又疼,这么大岁数了,我容易嘛!”

  昨天是三人手术后的第五天,她们一起到

医院康复中心进行治疗。尽管冯坤的膝盖仍然存在比较严重的水肿,训练的量较小,但据郎平透露:“冯坤的膝盖已经能够弯到90度了,而且也不怎么感觉疼了。”至于赵蕊蕊,医生将一个质地较软的金属钉置入她的右腿胫骨以起到有效的加固作用。两年前,她也是置入钢钉以使骨折处愈合,不过医生预计这次她只需3个月左右就能恢复。

  昨天,为三人做手术的何医生前往住所看望了三名伤员,检查了三人的伤口,并交待了康复中的注意事项。和国内普遍的静养疗法不同,美国医生提倡一边恢复一边锻炼,因此给冯坤、赵蕊蕊以及郎平分别配备了两台针对各人伤处特点的康复器械。术后第二天出院时,这几台机器就跟着搬回了住处,保证每天坚持进行康复训练。此外,三人还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郎平表示,约莫一周后,思女心切的她就将离开芝加哥回到定居的洛杉矶。据悉,此前由于手续原因排管中心支付的治疗费在手术前还没有汇出,所以郎平垫付了冯赵二人的手术费。

  图为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