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女排后劲不足难爆冷 惨遭卫冕冠军3比0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3: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津队。由于对手实力高出一筹,北京队很快0比3败下阵来,三局比分是25比27、18比25和11比25。

  此役中,天津队张萍和张娜两员大将缺战,但依然表现出了卫冕冠军的霸气。首局比赛,北京队表现得非常顽强,与对手进行了激烈的拉锯战,在战成24平之后,天津队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战机,以27比25险胜。这一局胜得如此艰难,让原本信心十足的天津队惊出一身冷汗。但此后的两局,进入状态的天津队没有再给后劲不足的北京队喘息之机,连下两局锁定了胜局。本周日,北京队将客场挑战山东女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