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两连败却非最惊险之役 对决牛剑锋令人叫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3:50  北京晚报

  

张怡宁两连败却非最惊险之役对决牛剑锋令人叫绝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国家乒乓球女队世乒赛选拔赛“直通萨格勒布”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首日6战全胜的张怡宁,昨天遭遇了两连败,而且在与牛剑峰的对阵中,打满5局才惊险取胜。

  在首日比赛中取得6连胜的张怡宁,昨天在个人的第二轮比赛中与小将刘诗雯相遇。结果张怡宁在先胜一局的有利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告负。随后的一轮比赛中,张怡宁又以0比3输给了郭跃,从而遭遇了两连败。不过张怡宁打得最惊险的一场比赛,还是昨天晚间对阵牛剑锋的比赛。比赛刚刚开始,双方就以一个多达二十多个回合的对攻引来了全场观众的掌声。牛剑峰快速的推挡和变化的线路给张怡宁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先以11比9拿下一局。张怡宁在经过教练李隼的指导后,稳扎稳打,加强了网前小球的质量,调整比赛的节奏,连扳两局,以2比1领先。背水一战的牛剑锋在第四局后来居上,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张怡宁一度以8比3领先,然而牛剑锋却顽强地将比分追成了9平,并且率先拿到了赛点。不过张怡宁在关键时刻显示出过硬的心理,最终以13比11获胜。

  在第二天比赛结束后,张怡宁目前以10胜2负与郭跃、李晓霞一同并列第一。小将彭陆洋以21分紧随其后,积20分的有牛剑锋和小将刘诗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