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自爆高尔夫成功诀窍 五号木杆成就球王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去年十一月八日,当今世界高尔夫第一人,“老虎”伍兹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参加“二○○六汇丰冠军赛”配对赛,为即将举行的正赛热身。伍兹的到来吸引了众多“老虎迷”到现场助阵。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7日电据海外媒体报道,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期间,世界球王老虎伍兹忙里偷闲,去向一群球迷进行

高尔夫教学。对于他自己的成功秘诀,这位高尔夫球场的第一人说:“我的胜利大半要归功于我的五号木杆。”

  伍兹自从11年前步入职业球坛后,已经在全球拿下76项冠军,其中包括12项大赛冠军。他认为,自己的成功还是要归功于五号球杆,这也使他具备了点石成金的本领。

  伍兹的成功之路并不顺利,几年前他的二号铁杆击出的球飞行高度太低,而三号木杆击出的球又飞得太远,使他必需想办法折衷。“我需要能让球飞得很高的球杆,我发现五号木杆能满足我的要求,它实在太棒了,”伍兹说。“我用五号木杆的时候,我可以不必像用二号铁杆那样把球打高……球的飞行路线非常漂亮。”

  过去,伍兹曾对五杆洞感到头痛,不过现在他已经成功克服了这个弱点。伍兹说,“我研究了最近一年半的成绩数据,我发现自己不太担心标准杆五杆的洞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