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怡宁笑称队友会喜欢短裙款式 国际比赛将全新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裙摆摇摇像女生在笑,原来你怪我不会撒娇”,李心洁一首《裙摆摇摇》唱出了众多小女生的心事。而在中国女乒世乒赛选拔赛上,张怡宁身上那套全队绝无仅有的裙装比赛服也成为场外焦点。

  张怡宁:这裙子挺漂亮的

  乒乓球、羽毛球和网球,中国的三个小球项目中,羽毛球早就与国际接轨,裙装上阵了,中国女网选手也经常穿裙装比赛,只有中国女乒球员还坚持穿短裤比赛。这次直通萨格勒布的世乒赛选拔赛,张怡宁作为李宁的代言人,成为首先试穿裙子的不二人选。穿着裙子比赛了两天,张怡宁对新“战袍”有什么反映呢?“开始还觉得不太习惯,可实际上短裙活动范围更大,而且又漂亮,虽然很多人都还没有试过,但是我觉得她们都会喜欢上这个裙子款式的。”穿裙子比赛会不会有什么不方便?张怡宁说:“没什么不方便啊,不过我也问过大家,像郭焱就不肯穿,说箍腿,丁宁也说不穿。”

  08奥运女乒可能全穿裙装

  据领队黄飙介绍,今年

乒乓球队打算将这款新短裙推向所有的女乒运动员,但是现在还在试点阶段。今年的国际赛事,中国女乒球员都会穿着这种裙装出现,如果合适,以后就让它取代短裤,到
北京奥运
会时,有可能中国女乒球员都穿这种裙子打比赛呢。

  实际上,在乒乓球国际赛场上早有穿裙装比赛的先例,白俄罗斯的乒乓球女将帕芙洛维奇就长期穿裙装比赛。帕芙洛维奇身材高挑、又是削球打法,穿着裙装比赛时,裙摆摇摇非常漂亮。而李宁公司这次为中国女乒球员设计的裙装既非常利于运动,又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很适合比赛。

  当然,如果有女球迷想买一套尝试一下,可能就会失望了,因为这款短裙还没有上市的计划,就算在专卖店也没办法买到。

  在选拔赛第一天,张怡宁穿裙装6战全胜,不过昨天张怡宁就连败两场,分别输给了小将刘诗雯、郭跃,看来裙装并不是战无不胜的幸运战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