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田亮已完全娱乐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王智)田亮添置保时捷了,身价数千万!近日,田亮出席北京某周刊举行的品牌宣传活动时,开着一辆新买的保时捷赴宴。很久没有消息的田亮,终于又以娱乐的身份在媒体上露面了。

  据报道,活动当天,一身黑衣的田亮独自驾驶着他那辆价值百万的保时捷SUV到达活动现场,到达车库时,一位蓝衣助理模样的女孩早已在此等候,田亮停好车,笑眯眯地和那个女孩寒暄。过不多久,和他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另两位年轻女演员也在助理陪伴下来到车前,看得出,这一堆人已在车库内等候田亮多时。田亮还未站稳,就有一个女孩主动过来,替他细心打理头发,举止十分温柔。

  据记者了解,

中国跳水队几名跳台选手,实力已远在田亮之上,加上田亮久疏训练,回归国家队只不过是一次豪赌和炒作自己的口号而已。现在的问题是,即使国家队允许田亮不上缴部分收入而出战2008年
北京奥运
会,他哪有时间为签下的10多个品牌代理商走穴打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