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米75"小土豆"欲卫冕NBA扣篮王 曾给姚明盖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纽约尼克斯的“小土豆”内特·罗宾逊要证明他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扣篮选手。昨天,2007年N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的名单公布,上一届“扣篮王”、尼克斯队的“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再次参赛,意图卫冕。本次比赛评委阵容星光璀璨,包括了乔丹、“J博士”欧文等名宿。

  参加扣篮大赛的4个人分别是:尼克斯队后卫内特·罗宾逊、魔术队中锋霍华德、公牛队新秀前锋泰罗斯·托马斯以及凯尔特人队的摇摆人格林,其中后三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的扣篮大赛。

  身高只有1.75米的内特·罗宾逊去年曾凭借一记飞跃前扣篮王“土豆”韦伯的扣篮获得扣篮王,他和韦伯也成为了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身高不足1.8米的扣篮冠军。在此前扣篮大赛的历史上,只有两个人曾经蝉联扣篮王,分别是“飞人”乔丹和目前勇士队的理查德森,如果今年罗宾逊能成功卫冕,他就将加入这两个人的行列。

  而值得一提的是,身高1米75的内特.罗宾逊曾在去年11月10日尼克斯同

火箭的比赛中,给“联盟第一
中锋
”姚明结结实实的盖了一个“火锅”,当时被人们称为奇迹。

  与参赛选手相比,本次的评委阵容倒是更加星光璀璨,由“飞人”乔丹、“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J博士”欧文,以及科比和卡特5个人充当评委。另外,今年扣篮大赛的规则有所改变,每位选手在得球后,必须在两分钟内完成扣篮,最多有3次机会,以防止球员反复尝试影响比赛效果。(周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