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东莞输球结束本赛季 江苏替补阵容难占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在南京,东莞新世纪队以127∶134败在江苏队手下,也提前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征程。

  在比赛开始后,江苏队的状态很不错,他们和东莞队展开了对攻。在第一节,江苏队就得到了42分,而东莞队也有32分的进账。双方的进攻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特点。已经确定获得常规赛第3名的江苏队没有任何的压力,他们在比赛中更多的是侧重于练兵。在第一节取得领先之后,主教练胡卫东逐渐换上了替补球员,非主力阵容在东莞队面前占不到便宜。双方的分差始终在10分以内纠缠。

  唐正东在本场比赛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分———51分。他的良好状态在第三节后半段帮助球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之多。但是东莞队显然不打算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中以一次大败结束自己的赛季。他们在第四节换上了双外援给江苏队制造压力,而江苏队依旧坚持第三节的阵容,以锻炼磨合阵容为主。在大比分领先后频繁地换人,让队员都显得很是松懈,东莞队在比赛还有4分钟的时候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唐正东罚进两球,卡洛斯篮下一个漂亮的抢断,稳住了江苏队的阵脚。最后时刻东莞队未能实现翻盘。全场比赛结束,江苏南钢大华队134∶127击败东莞新世纪。江苏队则会赴客场和福建队进行一场补赛。

  在昨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浙江队126∶103击败陕西,山东117∶101击败福建,这样,在已经确定进入季后赛的8强中,浙江、山东和福建同分,不过福建队还有一场补赛,如果他们能战胜江苏,将取得第5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不过5-8名的排名并不会决定他们在季后赛中的对手。

  

CBA东莞输球结束本赛季江苏替补阵容难占便宜

  ■虽然拼尽全力,但是东莞队最终未能实现翻盘。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