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为季后赛忙忙碌碌 备战季后赛春节只放一天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对于CBA大部分球队来说,昨天是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对于南钢大华队来说不是。当CBA有8支球队要马放南山的时候,南钢大华队奔波的日子却来到了。

  今天一早,南钢大华队就将搭机前往厦门,然后转乘大巴前往晋江,准备8日与福建浔兴的补赛。补赛结束后,9日,参加义乌全明星赛的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和孟达将直接赶赴义乌,而球队其他成员则将赶回南京。不过,回宁后他们也闲不住,球队将收拾行装离开位于江北大厂的南钢宾馆,于10日搬回仙林训练基地。

  根据安排,南钢队将会和训练基地的其他队伍一样,春节期间只休息从大年三十晚上到初一晚上一天的时间,他们将于大年初二再次搬家到五台山体育宾馆,备战大年初六举行的季后赛主场比赛。

  作者:吴旭渤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