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城体育后继有人 一批新秀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8: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杨磊 门天清 通讯员 万敏 龚跃翔)作为全国唯一连续六届奥运会都有冠军选手的城市——武汉,在体育上后继有人,让人期待这座城市在竞技场上有更多的精彩。

  这是昨日来自武汉市体育工作会上的消息。去年是武汉市体育的一个丰收年——在2006年全国青少年比赛中,武汉代表队共获得5枚金牌,在全国冠军赛中获1枚金牌,在世界青年锦标赛中获2枚金牌、2枚银牌,这是市直运动队近几年来获得竞赛成绩最多、含金量最高的一年。

  一年中,该市的射击、

乒乓球、摔跤、足球项目向国家运动队,集训队输送了12名运动员。据称,这也是多年来没有的成绩。

  据介绍,新的体育选手正在崭露头角——江汉区输送的乒乓球运动员冯亚兰获得世界青年锦标赛两项冠军;东西湖区输送的女足运动员岳敏获世界青年锦标赛亚军,并进入国家一队参加亚运会获得第三名;洪山区输送的游泳运动员赵菁在亚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蔡甸区输送的摔跤运动员郑攀获得全国锦标赛亚军,并被国家队选送到美国训练,这是该市继现役的李婷、李娜、高崚等成年优秀运动员后的又一批优秀年轻选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