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本赛季将在云南谢幕 难兄难弟对决王博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8:10  东亚经贸新闻

  今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在云南结束本赛季的CBA之旅

  今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做客云南,挑战积分垫底的云南红河。这是CBA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无缘季后赛的东北虎将在异乡奉献本赛季的谢幕演出。

  本赛季云南红河和吉林队的战绩都比较惨不忍睹。在吉林队仅有的10场胜利中,仅有2场是在客场取得的。分别是第5轮95;91险胜陕西和第16轮113:92战胜山西。对于本赛季的最后一战,东北虎的众将领都表现得比较重视,每个人都渴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这个不太顺利的赛季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为下个赛季打下个好的基础,同时打破客场战绩不佳的纪录。尽管信心十足,但是吉林队目前仍然处于缺兵少将的困难时期,新任虎王王博腰伤仍未痊愈,必然缺席本场比赛。

  在上个赛季保持了50%胜率的云南红河本赛季战绩更是不堪入目,他们只在第5轮对阵广厦和第13轮与陕西的交战中取得过2场胜利。尽管CBA今年取消了降级制度,但如此成绩仍然让云南红河颜面扫地。对于16场未尝胜绩的他们,此役无疑为荣誉之战。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同时为自己找回一些尊严。但是云南队目前也是缺兵少将,两名外援已经离队,主力殷志勇受膝伤困扰不能上场,能比赛的只有9名队员。

  最后一战,在常规赛前八名已经排定的情况下,这两个充满戏剧性关联的难兄难弟之争就更值得关注。相信他们必然都会使出浑身解数,为了荣誉而拼搏。

  (记者 刘巍 实习生 杨卉)

  观点

  期待虎威重现

  往年的这个时候,东北虎的球迷都在憧憬东北虎能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甚至连打入

总决赛的梦也做过。毕竟,我们连续六年都杀入季后赛,对球迷来说,看季后赛已成习惯。而今年的这个时候,对东北虎来说,这个赛季即将结束,我们只能看着其他的队伍在季后赛的风云变幻中拼杀。回想那曾经的六个季后赛,相信此时的东北虎球迷心中充满了遗憾和悲凉。但是每个热爱东北虎的人,心中更多的是期待,毕竟我们的队伍还年轻,这个赛季的颠簸会让他们成长得更加迅速。

  尽管这个赛季东北虎10胜19负的战绩实在无法让人满意,但能看得出来,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尽力了。面对众多的伤病,东北虎队表现出了他的坚韧,奉献了不少的精彩比赛。2月2日对阵八一的比赛,相信让很多东北虎的球迷记忆深刻,虽然最后遗憾落败,但小虎将的拼劲不仅给铁将军深刻地上了一课,同时也让所有球迷拥有了更多的希望和期待:这个差点将CBA巨无霸拉下马的年轻队伍,会在下个赛季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记者 刘巍 实习生 杨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