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鲜花爆米花山东球迷心花怒放 球员拉横幅大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3:15  济南时报

  时报2月6日讯 在NBA,火箭球迷可以得到免费的汉堡,在黄金男篮的主场,球迷们今晚得到的是爆米花、鲜花,以及来自俱乐部真诚的感谢和祝福。足球场上常见的人浪也首次在山东黄金男篮的主场内“澎湃”,将省体育馆变成了一个沸腾的海洋,一如昨晚山东球迷们波涛澎湃的幸福心情。

  本赛季,呈现出强劲上升势头的黄金男篮表现优异,以第五名的成绩成功杀入季后赛。这自然离不开广大山东球迷的热情支持。因此,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山东黄金俱乐部组织了花样繁多的活动回报球迷。赛前,国际将军杯CBA“我唱我秀”大赛冠军李晓楠的《五分熟》已经充分地调动起了球迷的热情,接着俱乐部又将精心准备的鲜花、可乐和爆米花送到球迷手中。球队一路领先,让球迷们亢奋起来,“人浪”是他们最好的表达方式。中场休息时,俱乐部常务副总温连格还亲自向一位过生日的小球迷赠送礼物,俱乐部的细心让小姑娘十分感动。比赛结束后,黄金男篮的小伙子们站成一排,将“黄金男篮全体将士向全省父老拜年”的横幅一字拉开,让全场热度达到沸点。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当歌声响起时,球迷脸上都绽放出开心的笑容——优异的成绩、贴心的俱乐部,球迷们当然乐意幸福地拍起巴掌,坚定地和球队站在一起,共同体验今后的每一次欢笑和每一滴泪水……(梁赓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