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赛后高喊发奖金 赫维:山东男篮还离不开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3:14  济南时报

  前一阶段状态有些低迷的赫维昨晚终于完全“复苏”了。和福建明星外援波特的较量,赫维拿到了27分、九个篮板、三个扣篮、两个盖帽。郁闷了许久的赫维赛后终于有机会“发飙”了:我还是有用的,山东男篮还离不开我!

  可能是要在季后赛摘牌前抓住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赫维昨晚打得很兴奋,比赛中经常上演一条龙带球上篮得分的好戏,还经常又是扣篮又是盖帽,场外的球迷看得很过瘾,“激情赫维又回来了!”

  比赛结束后,山东

男篮的休息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赫维突然用汉语说了一句:“发奖金!”大家回头一看,只见赫维拿着一个小箱子,用手比划着往里面装钱的动作,很多人见此都笑了起来。看来,最近两场的表现让赫维又找回了自信,“我依然是山东男篮不可或缺的人物。”

  离开休息室,赫维又被众多女球迷团团围住合影,赫维咧着大嘴,笑得很甜。他和孙杰已经决定:参加本周末在浙江

义乌举行的CBA全明星赛,尽管他俩只是分别参加其中的扣篮和三分球大赛。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