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先发出场63分钟技术总监:孙祥能成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2:27  东方早报

  主教练科曼、技术总监瓦尔克斯、包括助理教练在内的技术小组成员,一场预备队比赛居然吸引了整个教练组,埃因霍温对孙祥的关注可见一斑。在自己加盟埃因霍温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孙祥代表预备队与TOPOSS队出场63分钟,最终埃因霍温预备队以2比3输掉了比赛,“我觉得自己没能发挥出最高的水平。”赛后,孙祥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旅途疲劳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自我评价:受困体能表现一般

  本场比赛孙祥首发上场担任左后卫,整个上半场埃因霍温预备队发挥一般,孙祥也没有展现出亮点。TOPOSS队利用两次机会在上半场第4分钟和第43分钟连进两球。埃因霍温预备队习惯在右路发动进攻,因此孙祥拿球的机会并不多。由于孙祥和队友相互之间并不熟悉,其他球员没有给孙祥提供足够机会。有一次孙祥和队友打出了二过一配合并插到底线,但队友并没有选择把球传给处在有利位置的孙祥。

  上半场孙祥曾利用速度突破到底线传中,但禁区中跟进队友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让孙祥错过了一次助攻机会。预备队比赛相对讲究身体,最近一直没有系统训练的孙祥在对抗中无法占到便宜,在几次拼抢中落于下风。

  考虑到孙祥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参加埃因霍温一线队训练,因此下半场15分钟过后教练出于保护孙祥的目的将其换下。“发挥正常吧,但是体能还感觉有些困难,打完比赛后感觉特别累。”赛后面对埃因霍温官方电视台的镜头,孙祥简单谈了首次出场的感觉,“相信过一段时间后我会好一些,我也会用最快速度融入球队。”

  技术总监:孙祥会越来越好

  “考虑到孙祥刚刚来到球队,还处在适应阶段,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亲自前往赛场观看的科曼用外交辞令评价了孙祥的表现,倒是技术总监瓦尔克斯对孙祥评价甚高,这位力主引进孙祥的老头说道,“我们关注了孙祥很长一段时间,能够在短时间内表现出这样的状态并不容易,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孙祥会越来越好。”

  打完这场预备队比赛后,孙祥将开始跟随一线队训练,据悉考虑到目前科曼对埃因霍温后防线人选并不满意,孙祥很有可能进入球队周末客场与鹿特丹斯巴达的比赛大名单,“能否进入18人比赛名单还很难说,至于何时能够上场也要由科曼来决定。”瓦尔克斯说道,“目前球队比较缺人,所以我和科曼都希望孙祥能尽快融入球队,孙祥的特点很鲜明,他完全有能力在球队中占据一个主力位置。”

早报记者 宋承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