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主场激情荡漾 黄金男篮奉献丰盛篮球“年夜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呼,人浪,拥抱。2月6日的山东省体育馆,球迷们在一片欢腾中度过了黄金男篮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

  这场比赛也是春节前黄金男篮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即将到来的大年也为比赛平添了几分喜庆。尽管不是周末,但是上座率仍然比平日高了许多。黄金男篮梦幻般的开局将气氛一下子推到了沸点上,大家的热情从开始就迸发出来,整场都没有停止。有了观众的喝彩,球员们也乐得表演,拉米扎纳的飞扣、孙杰的三分,拼成了一桌好吃又好看的篮球“年夜饭”。

  中场休息的时候,俱乐部特地给一位14岁的小球迷过了生日。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温连格借机向球迷们表示感谢。这下全场球迷感觉甜到了心里,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前,球场内甚至掀起了足球场上才有的人浪。几千双手扬起来挥舞着,欢乐的情绪也如同海浪一样,一次次跳跃着、喧哗着。到了后来,这种快乐开始与客队队员一起分享,第三节福建队外援基德受伤坐在了地上,好久没有起身,全场响起了“走两步”的呐喊,之后又是掌声表示鼓励。

  最后时刻,球场内的欢呼简直盖过了终场哨声。队员们打出了一面横幅——“黄金

男篮向全省父老乡亲拜年”,向四周看台上鞠躬致谢。经过几年的成长,大家看着
山东男篮
像一个孩子渐渐走向成熟、走向强壮,好多人为此激动不已。甚至有人一把将王刚抱了起来,全然忘了王刚的伤腿。拉米扎纳被人围住合影,向他索要纪念品,一身短打的拉米扎纳只好将自己的发带贡献出来。孙杰更是冲破了看台上无数双热情的手,“逃”回了休息室……

  总是要告别的。今天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明天还将以胜利者的姿态回来。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