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季后赛摘牌9日义乌举行 前八球队可请"短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30  中国新闻网

  本赛季为了增加季后赛的激烈程度,在常规赛临近结束前,篮协曾经向各俱乐部下发了季后赛短期转会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稿中规定,进入八强的球队可以从后八名球队中选择球员,短期加盟本队,为己队征战季后赛。

  据CBA联赛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本次短期摘牌活动将于2月9日在义乌进行,内援每场比赛的工资是5000元,赢球奖金跟着球队一起走,而从摘牌到正式到队这段时间的工资计算还在协商中,而外援的工资则按天计算。短期交流的球员将以“倒摘牌”形式进行,每队只许选内外援各1名,没有外援的球队在国内球员摘牌时享有第一顺位的优先权。

  目前没有外援的队伍只有八一双鹿一家。也就是说,八一届时在选择外援时会拥有第一顺位。转会细则还对转会球员的范围做了规定:“被交流的队员为常规赛后8名队中的国家队队员及个人综合得分前20名的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刁 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