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叶楠梦想代表中国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5日体育专电据中国奥运舵手选拔协办单位太合传媒相关人士5日介绍,现为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赛艇队舵手的鲁叶楠有一个梦想:代表中国赛艇队参加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这也是他为什么舍弃了在美国或香港寻求更好工作的机会,毅然报名参加选拔的原因。

  鲁叶楠经历特殊。他从小在深圳长大,在北京上过一年初中,13岁到纽约上高中。从纽约的高中当舵手直到在美国北部的威斯康星大学赛艇队当舵手,他已经有了整整7年的舵手经验,并曾带领大学赛艇队夺得全美大学赛艇比赛冠军。

  东部赛区已淘汰选手——来自江苏的李哲曾问过鲁叶楠这样一个问题:你已经是美国优秀的舵手,也取得过优异成绩,已经具备了种种优秀素质,为什么会回到中国从平民角度出发来竞争中国的奥运舵手呢?鲁叶楠的回答很干脆:我是中国人,我愿意为在中国举办的大型赛事作出我应有的贡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