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符宾零转会费加盟五牛 黎兵仍在惦记另一前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4: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尽管在外援引进上陷入困境,但五牛的内援引进仍动作频繁。继成功引进大连球员刘成后,五牛队主教练黎兵昨天又透露,前湘军门将符宾已成功转会五牛。

  38岁的符宾曾在北京国安等俱乐部效力,是一名经验相当丰富的老门将。黎兵认为,符宾的到来,必然会促进五牛队门将的良性竞争。并且,他的丰富经验也可以很好地帮助主力门将兰一提高水平。据悉,符宾之所以能够成功转会五牛,得益于他的“零转会费”。由于没有任何限制,黎兵也就顺手牵羊将他引进五牛。

  此外,五牛队目前还在积极争取另一前川足猛将王安治,由于转会费尚未与重庆力帆俱乐部达成一致,王安治转会一事暂未取得实质性进展。黎兵表示,如果王安治能够加盟五牛,必定会丰富球队现在的技战术打法。(文乘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