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输球拿小贝撒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0:58  新京报

  皇马主场0比1不敌莱万特跌出前三

  本报讯 昨晨皇马在主场迎战保级的升班马莱万特,结果迪亚拉在禁区内犯规送出点球,萨尔瓦打入全场惟一入球。皇马遭遇两连败退出积分榜前三。

  虽然贝克汉姆并没有进入卡佩罗的大名单,他与昨晨皇马那场难堪的0比1主场失利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卡佩罗还是找他的茬,昨天皇马主帅再次强调,贝克汉姆不可能再有机会上场。

  “贝克汉姆没有给我做任何事,他在伯纳乌的3年里也并没有什么贡献。现在我们在寻找新的出路,我们在等待新的重要球员帮助皇马,但绝对不是他。”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有人问卡佩罗是不是会考虑让贝克汉姆回归解决球队的问题,意大利人做出这样的回答。昨天贝克汉姆和他的母亲也出现在贵宾席上,不过他不停地拿出手机接电话,发信息,心思根本没在比赛上。

  贝克汉姆的定位球和传球技术,一定能帮助

皇马解决现在破门乏术的问题,但是卡佩罗不这样认为:“我们这场比赛中有六七次机会,至少应该得到3个点球,莱万特则只有一脚射门,结果是不公平的。

  莱万特的防守很坚决,我们也缺乏运气,这是输球的原因。“

  但是他的辩解和球迷的反应是矛盾的,这场比赛是伯纳乌球场的第1000场比赛,将近7500名球迷对卡佩罗不满,在下半场开始嘘他。“这是教练应该受到的压力,不过我从来没想过辞职。”卡佩罗说,“我反复说过,我对这个赛季拿一座奖杯很有信心,嘘声是公平的,当事情进展不顺利时自然会嘘声四起。”

  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真是屈辱,莱万特在最近的8次遭遇战中第一次战胜了皇马,而两年前莱万特在

西甲的时候,皇马在伯纳乌球场用5比0把对方扫地出门。(毛小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