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输不甘心称110米栏必胜 合格冬训成果下站展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42  每日新报

  在斯图加特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0.07秒之差屈居亚军的刘翔赛后表示,由于受时差影响状态一般,但成绩还是令人满意的。“这次来德国,由于时差没有倒过来,感觉很疲劳,老想睡觉。7秒45是我第二个室内最好成绩,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在谈到比赛的感觉时,刘翔说:“60米实在太短了,感觉还没用出力气,就已经到了!”对失败终究还是介意的,跑自己不擅长的前半程,刘翔输得有些不甘心。当有记者问刘翔,是否觉得罗伯斯已成为夺冠路上最大障碍时,刘翔表示:“对手都很厉害,除了他还有杜库雷、阿诺德等……但,我觉得我现在很好,一切都不错。要是单比后50米,我肯定赢他!”

  刘翔此次赴德国将参加三场比赛,除了

斯图加特室内赛外还将参加在杜塞尔多夫(2月6日) 和卡尔斯鲁厄(2月11日)的另外两场国际田联室内赛。刘翔此行的目的是检验冬训和起跑、前三栏专项训练的成果。孙海平教练对刘翔跑出7秒45的成绩也给予肯定的评价。“能跑出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现在他还没有处于最佳状态,等着看吧,下面两站,会更有戏。”孙海平说。新报记者 梁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