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吴敏霞破镜重圆 王牌组合再亮剑参加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2:5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经过在济南近5天的休整和适应性训练后,中国跳水梦之队已从昨天开始进入游泳世锦赛的紧张备战训练中。领队周继红透露,郭晶晶和吴敏霞将肯定配对参加3月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

  郭晶晶与吴敏霞在雅典奥运会夺冠后被拆分,郭晶晶与李婷配对,而吴敏霞专攻单人。在去年亚运会上,虽然中国跳水队包揽了金牌,但李婷在双人比赛中由于在第四跳起跳太慢,出现了未能和郭晶晶同步的失误。但这个小失误却大大刺激了“梦之队”作为东道主的神经,为了堵住一切可能失金的漏洞,经慎重研究,最终决定强强联合,由老将郭晶晶和吴敏霞出马力保这枚金牌。

  世锦赛就是奥运会的赛前练兵,只要郭/吴组合有好的表现,参加奥运会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