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你我之手与奥运同行 世界冠军深情祝福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4: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昨天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童话剧《福娃》在静安寺广场奏响了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开幕式的“序曲”,熙来攘往的市民游客纷纷驻足;而在市乒协红厦竞赛馆的预赛现场,这项吸引了1308人报名参赛、创下业余乒乓球赛事报名人数新高的活动热闹非凡,16张球台银球飞舞,赛场内外人潮涌动。

  为促进上海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市体育总会、本报和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与奥运同行”——上海市民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该项赛事由市乒协和东华大学承办,上海三杰广告策划推广,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和《东方体育日报》提供媒体支持。

  在开幕式上,本报副总编辑朱大建,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伟听,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楼世和分别致词,表达了对

北京奥运和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支持。中国
乒乓球
协会主席徐寅生宣布开幕。

  世界冠军郑敏之、李赫男、江嘉良也深情祝福北京奥运,并现场挑选观众进行了11分制的乒乓球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