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8:27  每日新报

  

都灵骚乱现场
米兰骚乱现场
罗马骚乱现场
死者的妻子痛不欲生意大利足球暴力的祸端,起于1974年,拉齐奥球迷文森佐·帕帕雷利在一场罗马德比前,被从球场另一端飞来的石头击中毙命。由此至今的33年内,已经有13人死在意大利的球场内外。

  意甲骚乱大事件

  2002年12月18日,科莫与乌迪内斯的补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裁判的判罚引起球迷的不满,科莫球迷力图冲入场内,并向场内投掷无数杂物。比赛被迫终止。赛后判乌迪内斯3:0获胜,科莫主场被停赛四场。

  2003年2月22日,都灵主场对

AC米兰。下半时开始不久,都灵球迷开始往场内投掷杂物,防暴警察被迫使用催泪瓦斯。主裁判帕兰卡于第63分钟中断了比赛。赛后判AC米兰3:0获胜,都灵主场受到禁赛五场的处罚。

  2003年3月22日,AC米兰主场2:1胜尤文。赛后,双方球迷开始对攻,米兰球迷和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冲突,这场骚乱造成近百人受伤,其中包括16名警察。

  2004年3月22日,

罗马德比战中场休息时,看台上突然散布出一个孩子被警车撞死的谣言。罗马球迷开始呼吁中止比赛,并开始制造骚乱。最终,主裁判经过和双方队长商议后,决定中止比赛。

  2005年4月13日,欧冠联赛上演米兰德比,下半场后半段由于国米球迷不满裁判判罚,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迪达也被一个点燃的烟花击中右肩。比赛被迫提前结束,国米被判0:3告负,并被罚两场欧冠主场比赛不得有球迷进场。

  2005年4月10日,在罗马、

巴勒莫、乌迪内、佩鲁贾等城市同时发生球迷骚乱,导致大约40名警察受伤。最终,警方在各个骚乱现场总共逮捕了17人,还有259人被指认参加了骚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