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赴宁波只剩“例行公事” 客战八一爆冷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4:3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杜慧敏)今日,CBA常规赛将进行第29轮的比赛。由于常规赛仅剩两轮,八张季后赛门票六张已经各有其主,浙江、上海和新疆三队争夺剩下的两张。浙江与新疆、山西与上海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最后两张季后赛门票归属。至于将在客场挑战八一的陕西汉斯,恐怕只有“例行公事”的份了。

  从季后赛的角度看,如果本轮浙江与新疆队之战浙江取胜,则浙江与上海携手晋级,而如果取胜的是新疆队,而上海队没有客场战胜山西,那么两张季后赛门票的归属最后一轮才能决定。如果上海队擒下山西,由于上海在与新疆和浙江两队算小分占优,因此不管浙江与新疆之战结果如何,上海队都将提前晋级八强。

  至于汉斯与八一一战,相信此前吉林已经给八一双鹿队提了一个醒,此次主场作战,八一双鹿应该不会再给汉斯任何机会。更何况,陕西汉斯外援布兰顿目前状态低迷,汉斯客场爆冷的希望渺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