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市场开发超额完成任务 赞助总额最高达四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长春1月29日电记者张乐年报道:“亚冬会市场开发超额完成了任务”。这是亚冬会市场开发部官员张政明今天在亚冬会组委会为皓月集团、水都集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亚冬会共有七家合作伙伴和多家赞助商,目前共签订了90份合同。虽然有关的市场开发工作仍在进行,但“完成任务”已不成问题。他介绍说,亚冬会市场开发的任务是根据上届亚冬会市场开发的结果为依据的。这个数字应该在三、四千万元左右。但是由于赛会的资金一度有缺口,希望在市场开发上有更多的成果。这个“任务”就加倍上扬。尽管如此,现在也已完成了任务。

  张政明说,具体数字适时将向新闻界披露。

  虽然具体数字并未公布,但根据历届亚冬会的情况看,本届亚冬会的市场开发工作,应该说至少达到了较高水准。今天发布会的主角是皓月集团和水都集团,前者属伊斯兰企业的牛肉供应商,在西亚客人来到亚冬会的情况下,做出了贡献;后者解决了运动员的安全饮水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