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锡邀请韩国明星观景 女子十二乐坊将演阿里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9: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无锡专电今天下午,中韩两国的篮球英豪将相聚无锡,拉开2007新世界国际CBA-KBL明星赛的战幕。此次中韩全明星赛韩国站的比赛将于1月30日在韩国仁川举行。

  在无锡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下,韩国代表团派出了96人的强大阵容,其中包括8位KBL高级官员,重视程度可见一斑。韩国代表团于昨天抵达无锡,为了让韩国朋友更好地了解无锡的民俗风情,无锡主办方特意为他们安排参观了无锡的标志景点———灵山大佛和太湖。今天的开幕式将在一场具有无锡风韵的水袖舞以及象帽舞中开始,女子十二乐坊将带来一曲韩国民歌《阿里郎》。在本场比赛中,中方拉拉队是多次获奖的北京“守镇之舞”,韩方也派来了KBL优秀的专业拉拉队出场表演。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5)和韩国国家电视台(KBS)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转播。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