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申回国安清除障碍 张路证实绝非像陆博飞那样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

  在引援重点陆博飞被武汉俱乐部“截和”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终于承认了陆博飞彻底无缘国安的这个事实。而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透露了另一位内援的引进目标:原国安球员薛申,而他的加盟现在看起来已经基本扫清了障碍。

  在谈到陆博飞被武汉队“截和”这件事情时,受俱乐部委托全权处理此事的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说:“其实没必要这么敏感,现在陆博飞人已经是武汉的了,已经是既成事实,这种现象在国内转会中发生也很正常。不过,对国安来说,也并不是缺了陆博飞就怎么样,国安仍然会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引进适合球队的队员,加强新赛季国安队的实力。”

  对于近来传出“有望回归”的原国安球员薛申,张路昨天也证实这笔转会正在顺利进行当中。他说“薛申的加盟应该没什么问题,绝对不会像陆博飞那样费尽周折。对于薛申和国安俱乐部来说,这是薛申想落叶归根,他想回来,国安也想接纳,这就很自然会促成最后的转会。”据悉,拥有薛申所有权的深足给他开出了80万元的转会费,而薛申本人在重新联系国安之前,则一度提出了退役的想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