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悬念就剩一层窗户纸 丁锦辉陈江华竞争最佳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东莞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随着CBA常规赛临近收官,三个悬念即将破解,一个是谁能当选MVP,一个是沪新两队谁能跻身八强,另一个是谁能当选最佳新人。

  争夺常规赛MVP,八一双鹿的王治郅、广东宏远的易建联和江苏大华的唐正东这3个中锋最有希望。他们场均得分约30分,篮板10个左右。若论人气,也基本上是上述顺序。王治郅刚刚蝉联周MVP,在他的率领下,八一已是19连胜。

  新疆广汇大胜东莞新世纪后,战绩已追平上海汇中。后4轮比赛新疆队将是主场迎战广东、云南和客场战浙江、八一队,论实力有望再胜两场。上海队后4轮形势比新疆队稍好,将是主场迎战山东、江苏和客场战山西、北京队,打得好有望取胜3场。若也只胜两场,谁进八强就看两队比赛结果了。

  最佳新人目前呼声较高的是浙江万马的丁锦辉,其次是

广东宏远的陈江华。论名气丁锦辉不及华仔,但他得分和篮板的
技术统计
明显占上风。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