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取证无果欲大事化小 CBA“中指门”快关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4:14  山西晚报

  本报讯平共处发生在浙江义乌的CBA球迷闹事事件,终于快结束了。1月18日,篮管中心调查组再赴义乌和晋江两地调查取证,以查实福建队球员龚松林是否有“竖中指”行为。23日晚,调查组负责人郝国华表示,此行并没找到新的有说服力的证据,篮管中心也不会再做出最终的处理结果,而是拟让龚松林与义乌球迷和解。

  1月12日,义乌赛区发生球迷向赛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并在赛后围堵了客队大巴的事件,而事件是否因为福建队的国手龚松林“竖中指”的行为而起,至今还是个谜。事后,篮管中心在迅速处罚义乌赛区的同时,表示一旦发现龚松林“竖中指”的证据,将对其追加处罚。

  为了最终把此事查个水落石出,篮管中心调查组在18日赶赴两地调查,据了解,在

义乌和晋江两地调查期间,调查组询问了义乌的有关见证人,福建队的一些球员、教练,以及当事人龚松林。在福建队球员当中,调查组特地挑选了一些下赛季将转会到其他球队的球员,“这些相对中立的球员也都说没看到龚松林竖过中指,所以现在双方还是各执一词。”郝国华说。基于这种情况下,浙江万马和福建浔兴两家俱乐部沟通之后,一致同意和解。

  (编辑:董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