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成立北京奥运马术赛基金 前律政司司长出任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4: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香港1月24日电】(记者刘秋伟)香港特区政府今天宣布成立“2008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由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出任基金委员会的主席。

  基金根据民政事务局局长法团条例成立,宗旨在于为推动文化、教育及社区参与的活动筹款,鼓励社区参与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疾人奥运会马术项目。

  据了解,香港将在2008年8月和9月先后举行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及残疾人奥运会的马术项目,由政务司司长出任主席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马术委员会(香港)也在其辖下成立“文化、教育及社区参与协调委员会”,制定全面计划,促进市民认识和了解奥运会和马术项目,积极支持活动在港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