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键之战刘炜吃止痛药上场 依然无法感动胜利女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2: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昨晚,

  CBA常规赛进行了最后第五轮的较量。结果,客场作战的上海大鲨鱼以94:110不敌吉林。如此一来,尽管还是位列CBA积分榜第八,但新疆队该轮取胜后,胜率已和上海队持平,仅从小分计算上略微落后,这令大鲨鱼进军季后赛的压力变得更大了。

  前两节单节结束时,都以3分之差落后的大鲨鱼始终没有放弃追赶,第三节硬是和对手打成了平手,单节以24:24结束。尽管主帅李秋平赛前就表示:“这场球不拼命,还等到什么时候?”但无奈队中核心人物、主力后卫刘炜上一场受伤的左手如今还肿着,即便他昨天吃着止疼药坚持上阵,但也无法感动胜利女神。加上全队在争抢篮板一环上和对手相差25个,罚球次数也比对手少了17次,也就难怪上海队会在末节中被对手越甩越远,最终以16分之差败北。

  诸雄为季后赛门票奋力拼争之际,临战消失的王治郅成为该轮的焦点人物之一。就在八一主场迎战山东队的比赛开始前10分钟,上一场砍下43分、帮助八一队险胜江苏队完成18连胜的王治郅正随队进行热身,但不知为什么,他突然换上外套离去,而之后的八一队首发名单中也没有他的名字。

  到底出什么事了?原来大郅得了急性肠胃炎,不仅呕吐,还浑身发冷,只得紧急前往

医院进行治疗。好在没有大郅的八一队最终还是顺利拿下此役,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9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