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创继续冠名桥牌俱乐部 八喜杯桥牌赛业余选手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首创继续冠名A类桥牌俱乐部

  信报讯全国水务行业龙头企业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继续出资56万元,与北京市桥牌协会共同组建、管理北京首创(A类)桥牌俱乐部。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席万嗣铨和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去年首次出资与北京市桥牌协会共同组建、管理北京首创(A类)桥牌俱乐部。这是一支拥有多名优秀牌手的高素质、高水平队伍,俱乐部签约牌手康蒙、李小毅去年代表北京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桥牌比赛,夺得公开组团体冠军这块分量最重的金牌。

  八喜杯桥牌赛举行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由北京八喜绿茵桥牌俱乐部承办的第十一届“八喜杯”桥牌赛日前在翠宫饭店落下帷幕。双人赛、公开队式赛的冠军各归其主。

  作为北京地区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民间自发桥牌赛事,“八喜杯”桥牌赛一直深受牌友关注。本次比赛的公开队式赛共有46队报名参加,参赛者中不乏职业高手,但比赛的结果出人意料,公开队式赛的冠军被业余选手获得。参赛的职业选手们也不由得感叹“高手潜伏在民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