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负广东金隅远离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0:13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昨天,在CBA联赛第26轮广东宏远主场迎战北京金隅的比赛中,虽然北京队开局不错,曾经领先8分,但广东队优势明显,最终以113比90战胜北京队。

  北京队本赛季缺少大巴后成绩大不如以前,目前来看进季后赛希望愈加渺茫,面对排名首位的广东队,只是为荣誉而战。广东队现在与江苏、八一正处在争夺常规赛第一的关键时刻,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北京队开局反客为主,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比分逐渐被广东队追上并拉开,上半时结束时落后14 分。看到比分接近,北京队并不想放弃机会,他们继续利用自己小快灵的特点在进攻中给对方造成威胁。然而由于前面的比赛攻防节奏转换太快,体能消耗很大,北京队在第三节的投篮命中率不高,广东队以87比61领先。

  第四节比赛还是广东队占据明显优势,陆续换上年轻队员进行锻炼,小将们在杜峰和积臣的带领下打得更加积极,令北京队无力回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