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杯决赛今战次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今天,第11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将在上海进行第二局较量。究竟是1比0领先的常昊九段一鼓作气拿下冠军,还是李昌镐九段逆转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的比赛,李昌镐背水一战,如果再输一局即目送常昊再次夺得世界冠军,彻底走下“世界第一人”的神坛。自从2005年3月战胜周鹤洋蝉联春兰杯后,李昌镐在国际大赛上没有拿过一个冠军。在韩国国内,也只能看着李世石和他并列为4冠王。而常昊则可以较为轻松地面对这场大胜负,目前中国棋手绝大多数看好常昊夺冠。如果2比0夺冠,常昊不仅扭转了对李昌镐的不利战绩,而且将比肩两夺世界冠军的马晓春。但是,石佛李昌镐不同于常人,想在决赛中零封他夺冠,这个想法多少有些疯狂。

  今天,成都棋院和本报主办的蓉城棋艺讲坛将在下午两点准时开讲这盘对局,讲棋地点在兴隆街成都棋院二楼,李亮五段和蔡莲5段会给棋迷带来精彩的讲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