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机构播客自推荐教程 让节目推广变得更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29  新浪体育
体育机构播客自推荐教程让节目推广变得更轻松



  如果您或您所在的单位拥有体育相关的原创视频节目,何不在新浪网开通播客让亿万网民去了解它呢?新浪播客上传简便、轻松实现与观众的交互,能第一时间发布线上及线下节目预告,让节目的推广变得更轻松。

  如果您想拥有一个强大的视频展示平台,请马上注册新浪播客,如果您的体育节目需要得到更有效的推广,请您发信至vblogsports#sina.com(#请换为@),内附播客地址、联系方式以及您所在的机构名称(如某某电视台、某某广播电台、某某俱乐部等),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化的推广。

  请按以下四步完成操作:

  1、注册新浪播客

  2、登陆播客后,点选“我要上传”;

  3、进入上传页面,选择视频并上传;如何压缩视频 制作视频教程

  4、把您的播客地址、机构名称、联系方式及相关节目介绍发送到vblogsports#sina.com(#请换为@)。

  (注:如果您所打造的是个人体育播客,也欢迎您将原创视频节目上传并将播客地址推荐给我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