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晏紫逆转挺进八强 澳网下轮迎来中国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4:50  中国新闻网

  

郑洁/晏紫逆转挺进八强澳网下轮迎来中国德比

  资料图片:郑洁、晏紫。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3日电 澳网女双今天上午迎来了第三轮比赛,赛会二号种子、卫冕冠军郑洁/晏紫苦战三盘,以2-1击败德门蒂耶娃/佩内塔的跨国组合,晋级女单八强,而她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另外一对中国组合孙甜甜/孙胜男。

  双方比赛首盘,郑洁/晏紫一开始就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不过随后她们同样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将比分扳平。第五局郑洁/晏紫再次被对手破发,接下来对手又顺利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场上局面岌岌可危。随后的几局,双方都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德门蒂耶娃/佩内塔以6-4拿下首盘胜利。

  关键的第二盘,德门蒂耶娃/佩内塔艰难的保住了第一个发球局,但随后似乎信心受挫技术也出现了走形,郑洁/晏紫一鼓作气将对手横扫,拿下了接下来的六局比赛,一举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比赛郑洁/晏紫士气大振,在经过了前四局的相持之后,第五局郑洁/晏紫成功破发,在保住了随后的发球局后,卫冕冠军再度破发成功,以6-2轻松拿下决胜盘,并以2-1逆转对手,成功与孙甜甜/孙胜男组合会师

四强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