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不满火箭队员没危机感 麦蒂:不努力就滚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35  中国新闻网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三连败的背后,是火箭球员苦闷的表情。他们曾经引以为荣的防守已经消失无踪,过去的4个对手,分别从火箭身上得了111分、109分、100分和121分!除此之外,这4支球队在篮板球上也以179∶159超过了火箭。最近的3个对手,小牛、太阳和掘金在火箭的防守下,远投89投43中,命中率高达48.3%!

  “我失望透顶。”队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斥责着队友,“如果你们想这样打球的话,还不如滚回家算了!”本赛季的丰田中心,是火箭能量和士气的来源,他们一度拥有着全联盟前列的主场胜率,但是现在这股能量似乎消失了。

  球队战绩不佳,主教练范·甘迪又想到了做出人员调整,他半认真半威胁地说,“此时此刻,我必须弄明白谁打球目的是为了赢球,而谁只是想混数据或是做白日梦。在

火箭队中,谁的态度是真正想去获得胜利?我经常向这些球员们说,‘如果我们努力,大家就会觉得作为一个整体是快乐的时光,就可以弥补缺少首发球员的损失。’但是现在我没有从他们身上感觉到动力,他们也想得到好的战绩,也想杀入季后赛,但是自从麦蒂受伤之后,我们就坠入了一个危险的处境,作为教练的我可能是全队唯一感觉到这种危险的人。”

  在替补球员的选择上,范帅也对斯潘诺里斯、诺瓦克和帕吉特这些球员没有信心。麦蒂说道,“比赛的强度和努力的程度,这两点决定了你能获得什么结果。如果我们仍然这样打球,还是会得到输球的结果。那样我们就会继续谈论这些东西,恶性循环。”

  (来源:钱江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