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会中国军团再添一银两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2:21  城市快报

  

方丹摘花滑单人滑铜牌昨天,第23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意大利都灵继续进行,中国军团再次有奖牌入账:盛晓梅和于静在女子500米速度滑冰比赛中分获银牌和铜牌,方丹则摘得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的铜牌。此外,中国选手在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和男子速滑的比赛中均与奖牌无缘。

  昨天的女子500米速滑比赛

中国队派出了4位选手出场,比赛总共进行两场,两场成绩相加决出最后的冠军。在第一场比赛中,盛晓梅滑出39秒04的成绩,而于静的成绩则是39秒10,她们两人分列第2、3位。随后开始的第二场比赛,盛晓梅和于静均没能在成绩上有所突破,名次最终也锁定在了第2和第3位,韩国选手李尚花则凭借打破赛会纪录的表现获得冠军。

  在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自由滑的比赛中,中国3位选手许斌姝、刘艳和方丹均表现不俗,特别是小将许斌姝整套节目完成得十分流畅,得到91.50分的高分,在自由滑中排名第二,但无奈短节目落后太多,总成绩只排在了第六位,方丹获得铜牌。

  截至昨天,中国队总共收获1金1银3铜,暂列奖牌榜第10位,而亚冬会的主要竞争对手韩国和日本均有两金入账,分别排在第4位和第5位。

实习记者王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