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季后赛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59  新京报

  102比88战胜云南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虽然布兰迪依然因伤高挂免战牌,但在大部分时间以“全华班”出战的北京首钢队,仍然在客场以102比88战胜云南奔牛队。焦健和张云松此役联手拿下64分,使得云南队遭遇史无前例的12连败。

  北京队在第二节曾一度落后,原因是没有防住对方核心人物遇俊锴。他不仅命中了5个三分球,还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

  下半场比赛,北京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凭借张云松和焦健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而云南队第四节也是失误频频,北京队趁机拉开比分,最终奠定胜局。闵鹿蕾表示,北京队赢在篮板球上。“今天的篮板球赢了对手,这是这个赛季不多见的,而且我们依然没有中锋外援,这也说明队员在比赛中打得非常积极。”获得本场胜利后,北京也保住了进入季后赛的一线希望。下轮比赛,他们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