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大胜结束四连败 主将王博腰部受伤被送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7:47  东亚经贸新闻

  主将王博受伤离场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在经历了客场四连败后,回到主场的吉林东北虎男篮再次找到了赢球的感觉,昨日,他们以123比98战胜了浙江广厦,不过主将王博在第二节比赛中腰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本场比赛广厦队只在开始阶段给东北虎造成了较大的麻烦,不过从第一节后半段开始东北虎就完全掌握了主动权,快攻、罚篮、三分,东北虎利用如潮的攻势迅速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以67比54领先对手13分,东北虎共有四名队员得分上双。下半场比赛东北虎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在10分以上,到最后一节时已经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东北虎以25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了对手。东北虎将在下轮比赛中主场对阵上海东方男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